電話: 03-572-3200

專案競賽辦法:


為了促進系統化創新方法的應用與推廣,中華系統性創新學會特別舉辦第一屆全國系統化創新專案競賽。此專案競賽之目的主要在推廣與分享系統性創新方法,並協助參賽者之創新成果的發表與加值,為廣邀業界與學校一同參與,作者可選擇以下任一類別參賽。
參賽對象各研究機構人員、大專校院及高中職學校與業界有興趣或相關人士。

作品類別(符合以下任一項目皆可)
(1)產品/設備/設計的創新或改進    
(2)製程或流程方法的創新或改進
(3)策略/服務/商業模式的創新      
(4)其他創新類別

歡迎各領域之創新專案參賽包含但不限於: (1)各類產業之產品、製程、設備之設計製造或問題解決 (2)生活產品設計 (3)各類管理和服務創新專案 (4)策略或商業模式設計與應用之創新 (5)其他領域創新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※競賽特色:
1) 範圍含有關所有創新方法的專案,不限TRIZ或任何創新手法。含各種應用內容只要是有應用性創新思惟模式之專案作品皆歡迎。
2)  專案作品評估準則:結果與流程或思惟模式並重。
3) 不限參加人員領域背景(產業人士與高中職以上學校師生皆歡迎)。

*親愛的作者:登記專案後
*初次投稿(請先註冊帳號):請依以下流程操作。
1. 點選功能表 "登記專案"
2. 填寫相關資料,提交後可看到您的投稿編號
3. 以您的投稿編號登入系統,上傳專案報名及概述表電子檔請點選上列 “專案競賽作品”
4. 完成上傳

專案競賽分為初賽與決賽,初賽通過者,主辦單位將通知參賽者於研討會當天進行決賽。進入決賽者之作品,將由專業評審審查,依品質評分頒布金牌、銀牌、銅牌或佳作。除此之外,參賽得獎作品將由中華系統性創新學會推薦參加2018全球系統性創新競賽(GCSI)(將於2018/07/19-21在新竹清華大學舉辦)。詳細競賽辦法及參與資訊請上 http://www.ssi.org.tw/sich2018 下載。